美周五国际经济会议 耶伦发表讲话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来自全球各地的央行官员和经济学家正聚集在怀俄明州杰克逊霍尔的山区度假胜地,准备出席堪萨斯城联邦储备银行的年度经济研讨会。

今年的会议主题是《为未来设计有弹性的货币政策框架》(Designing Resilient Monetary Policy Frameworks for the Future),参会者将讨论如何应对下一轮经济滑坡,以及从更广泛意义上来说,如何在许多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和通胀率持续缓慢增长和利率水平极低的环境中实现其目标。

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0点,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的讲话。市场将从耶伦的讲话中寻找有关未来几个月加息的线索,她讲话的题目是《美联储货币政策工具箱》(The Federal Reserve's Monetary Policy Toolkit),讲话内容预计主要侧重美联储应对下一轮经济滑坡的弹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