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纳吉得26亿前就有10亿

慕尤丁称,他见到纳吉私人账户的天文数字时,近乎晕倒过去。(法新社)
慕尤丁称,他见到纳吉私人账户的天文数字时,近乎晕倒过去。(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前副首相慕尤丁称,在26亿令吉(近9亿新元)“捐款”汇入首相纳吉的账户前,纳吉私人户口早已有10亿令吉。

据当今大马报道,网络视频显示,慕尤丁上周六(27日)在吉兰丹格底里演讲时说,前总检察长阿都干尼曾给他看过纳吉的银行户口文件。

他说:“在阿都干尼与我遭遇同样命运,即被革除之前,他曾提及,早在此(26亿令吉争议)前,纳吉户口就有近10亿令吉……因此,首相户口当中,有近40亿令吉。你能相信吗?”

慕尤丁称,他见到纳吉私人账户的天文数字时,近乎晕倒过去。他说:“时任总检察长……他向我展示,我看到纳吉户口有那么多钱,差点昏倒……我感觉晕晕眩眩,但幸好我没有(倒下)。”

慕尤丁的演讲视频,已由《Gerakan Harapan Baru TV》与《KiniTV》上传至网上。

慕尤丁上述所言,与澳洲广播公司在3月份的一篇报道吻合。该报道称,纳吉户口一度拥有10亿5100万美元(42亿令吉,约14亿新元)。

《华尔街日报》与《砂拉越报告》踢爆26亿门后,纳吉宣称,在2013年3月接获的6亿8100万美元,是来自沙地王室的一笔捐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