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逾半美国人对希拉莉无好感

希拉莉和对手特朗普是美国现代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候选人。(彭博社)
希拉莉和对手特朗普是美国现代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候选人。(彭博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周三(31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对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无好感的美国选民创下新高。

尽管多项民调显示,支持希拉莉入主白宫的选民比支持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人来得多,但最新民调却显示,只有41%的受访者对希拉莉持有好感,对她无好感的人高达56%。

这是希拉莉从政20多年以来最差的数据,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特朗普的情况比她还要糟。对特朗普持有好感的受访者为35%,对他无好感的人则占63%。

在已注册选民当中,两名候选人的支持率则不相上下。对希拉莉留下良好印象的注册选民达38%,对她无好感的高达59%。特朗普则有37%注册选民对他有好感,不喜欢他的人则占60%。

法新社的报道指出,希拉莉和特朗普是美国现代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候选人。能够和他们“一决高下”的是前总统老布什;在1992年《华盛顿邮报》和ABC新闻的一项民调中,表明不喜欢老布什的受访者达5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