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若当选将筑墙 遣返非法移民

特朗普表明,墨西哥将支付建造美墨边界围墙的费用。(路透社)
特朗普表明,墨西哥将支付建造美墨边界围墙的费用。(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坚持,他若当选将在南部边界修建一道围墙,以遏阻非法移民涌入美国境内。他也将成立一支行动部队,把非法移民遣返回国。

特朗普周三晚(31日晚,新加坡时间1日上午)在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Phoenix)告诉不断欢呼的支持者:“我们将在南部边界建造一道围墙,而墨西哥将支付这笔费用。相信我,百分之百(由他们买单)!”

在结束对墨西哥的访问后便飞往菲尼克斯市的特朗普在这场阐述其移民政策的演讲中说,美国有权选择哪些移民最可能令国家繁荣,也会爱护这个国家。他说:“不是每一个想成为美国公民的人都能够成功融入,有时候就是没法做到。我们作为一个主权国家,有权利选择我们认为最可能让国家繁荣和爱国的移民。”

特朗普提议,成立一支遣返行动部队,以处理美国1100万非法移民的问题。他说:“任何非法进入美国的人都可能被遣返……我将成立一支新的特别遣返行动部队。这支队伍将集中辨认和迅速遣返美国最危险的非法移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