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电池疑发生爆炸 推迟发货

韩国媒体曾报道,有几位用户的Note 7手机电池发生爆炸。(路透社)
韩国媒体曾报道,有几位用户的Note 7手机电池发生爆炸。(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智能手机界龙头老大三星(Samsung)宣布新款旗舰Note7的发货将推迟,这是因为该公司将对Note7进行额外的质量控制检测。

三星在发给路透社的声明中说:“Galaxy Note7的发货将推迟,以便对产品质量进行额外检验。”

不过,三星没有详细说明,这款手机面对什么问题,以致必须进行额外质量控制检测。该公司也没有透露,推迟发货将影响哪些市场。

此前,韩国媒体曾报道称Note7遇到了质量问题,有几位用户手中的手机电池发生了爆炸。

如果Note7真的存在较严重的质量问题,对于正在复兴的三星绝对是当头一棒,毕竟该公司希望靠Note7维持自己下半年的增长势头并与iPhone 7正面对抗。

此前,三星就表示因市场需求超预期而在某些市场推迟发售Note7,当时三星表示将借助一切手段提升产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