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辩论 希拉莉或迫特朗普阐明政策

美国霍夫斯特拉大学的学生在为周一晚登场的首场辩论进行音响和灯光测试。(法新社)
美国霍夫斯特拉大学的学生在为周一晚登场的首场辩论进行音响和灯光测试。(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总统候选人的第一场电视辩论定于美东时间周一晚上9时(新加坡时间周二上午9时)举行。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竞选团队的两名助手透露,希拉莉将迫使特朗普在辩论中提出更具体的政策。

希拉莉的竞选经理穆克说:“这次(辩论)首次会有很多人观看……我认为他们将看到特朗普不适合(当总统)、毫无准备和陷入困境的状态,我不认为他在讨论这些课题时能处于主导。”

穆克透露,希拉莉将挑战特朗普在辩论中“透露他的计划,例如他没有透露任何如何击败伊斯兰国组织的计划”。

特朗普此前表明,他若当选将同北约盟友紧密合作打击伊国组织,并誓言对该组织展开“军事、网络和金融战”。

希拉莉竞选团队的主席波德斯塔说:“特朗普一直都很自我,但希拉莉将告诉人民,她希望为他们做些什么。”

特朗普的竞选经理康韦则攻击希拉莉的诚信。他说:“当你和希拉莉对垒的时候,诚信永远是议题之一。希拉莉对事实的漫不经心是众所周知的,我肯定明晚(周一晚),我们会看到她的完整体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