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南部发生枪击案 四人伤枪手在逃

调查人员事发后在现场搜查证据。(路透社)
调查人员事发后在现场搜查证据。(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瑞典南部城市马尔默(Malmo)发生枪击案,造成四名男子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枪手过后骑着电单车逃之夭夭。

这起枪击案在当地时间星期天(25日)晚上7时过后(新加坡时间周一凌晨1时)发生。

当地媒体访问的目击者透露,当地居民在救援人员抵达之前就把伤者送往医院。警方过后发表声明说:“袭击者乘坐电单车逃离……目前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数名目击者告诉瑞典媒体,事发前上演了一场公路追逐战,四名伤者乘坐的车子在前面奔驰,后头紧跟着两辆电单车。

车子后来撞向一棵大树,乘坐电单车的数名蒙面袭击者接着向车子开枪,据称他们发射了20多发子弹。

其中一名伤者头部中弹,目前情况危急。

瑞典大体是个和平和安全的国家,犯罪率也不高。不过,斯德哥尔摩、哥德堡和马尔默的贫困邻里却不时发生暴力事件,令警方深受困扰。

近几年,这些地区发生手榴弹袭击、枪击案和汽车纵火的事件时有所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