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沃达丰通讯故障全澳用户受影响

澳洲使用沃达丰通讯的用户超过300万,占全澳市场的18%。(互联网)
澳洲使用沃达丰通讯的用户超过300万,占全澳市场的18%。(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英国电讯服务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在位于澳大利亚的公司25日晚出现全国通讯故障,导致全澳用户无法使用手机向外联络长达数小时。虽然该问题已于26日凌晨修复,不过依然有大量用户对此感到愤怒,要求赔偿。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6时多,澳洲沃达丰手机网络通讯系统出现重大故障,全澳用户当晚无法接打电话、收发短信及上网。故障引发大量用户的不满,纷纷在沃达丰社交媒体留言询问及投诉。

在得知通讯网络出现故障后,沃达丰澳洲公司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技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并就此故障向全澳客户致歉。

公司随后发布声明称,由于路由器产生故障,手机用户在当晚6时半开始受到影响。不少顾客希望沃达丰提供“免费上网日”,补偿该故障导致的服务中断。

据了解,澳洲使用沃达丰通讯的用户超过300万,占全澳市场的18%,不过由于其信号不稳定,屡遭用户不满,导致用户流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