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枪击案枪手携两枪数千发子弹

警方在案发现场进行调查,现场留下枪手和警员交火后的至少75个弹壳。(法新社)
警方在案发现场进行调查,现场留下枪手和警员交火后的至少75个弹壳。(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警方披露,干下得克萨斯州休斯敦购物中心枪击案的枪手当时身穿与纳粹相关制服,携带两把枪和数千发子弹。

据中新社报道,休斯敦警察局上尉德维恩·瑞迪在记者会上说,枪手穿有老旧纳粹徽章的军用制服,使用一把.45口径手枪。当局在案发现场枪手车内发现一把长枪、约2500发子弹和刀具。

调查人员还在枪手住家找到大量可追溯到南北战争时期的老式军用物品和其他枪支等武器。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早晨,有九人受伤,枪手被警方当场击毙。事发现场至少有75个子弹壳,来自枪手和与其交火的警员。受伤的九人中,目前仍有三人住院,其中一人情况危急,一人伤情严重,一人情况稳定。

休斯敦警察局没有确定枪手身份及作案动机。

休斯敦当地电视台和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枪手车子登记车主为46岁的当地律师内森·德赛(Nathan DeSai)。

休斯敦市长特纳向媒体证实,枪手为“心怀不满”的律师。《目击者新闻》联系德赛的父亲,他证实德赛最近饱受律师事务所业务低迷的困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