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女首登花花公子网民反应两极

塔格里以一身黑色皮夹克、牛仔裤、运动鞋和头巾的装扮出现在《花花公子》杂志中。(互联网)
塔格里以一身黑色皮夹克、牛仔裤、运动鞋和头巾的装扮出现在《花花公子》杂志中。(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首度有戴头巾的穆斯林女性登上美国男性成人杂志《花花公子》(Playboy),引发赞美和批评两种声音。

据法新社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记者塔格里(Noor Tagouri)登上《花花公子》10月号名为《叛徒》(Renegades)的杂志,这系列杂志将焦点放在“冒着生命危险做他们热爱的事情”的男性和女性。

在影音新闻网Newsy担任记者的塔格里(22岁)以一身黑色皮夹克、牛仔裤、运动鞋和头巾的装扮出现在《花花公子》杂志中。

有利比亚血统的塔格里目标是成为第一名在美国商业电视台戴“头巾”播报新闻的主播。她表示,身为一名穆斯林女性在美国成长所面临的困难,是帮助她在事业上进步的动力。

有网民批评说:“塔格里,你真的不该因为登上以把女性物化来获利的杂志而感到光荣。”

但也有网民支持塔格里说:“塔格里干得好,别管任何持反对意见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