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特朗普财富一年缩减8亿美元

特朗普拒绝公布他的税务状况引发外界揣测和质疑。(法新社)
特朗普拒绝公布他的税务状况引发外界揣测和质疑。(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29日报道,《福布斯》杂志的数据显示,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财富从2015年至今缩减了8亿美元。特朗普本人则表示,财富缩水主要源于纽约房地产市场的“疲软”。

一直在追踪评估特朗普财富的《福布斯》称,纽约商业和办公房地产市场的暴跌造成了特朗普财富下降。

在《福布斯》评估的28处大厦中,有18处贬值,其中包括特朗普在第五大道的标志性建筑“特朗普大楼”。不过,包括旧金山的第二高楼在内的七处特朗普房产在升值。

特朗普今年向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揭示他的财产状况时,他的竞选团队宣称其身家“超过百亿美元”。但《福布斯》称,特朗普的身家在37亿美元左右。彭博社评估为30亿美元,《财富》称有39亿美元左右。

报道指出,造成估值差异的原因之一,是特朗普估算他的品牌价值为33亿美元。而有批评者称,特朗普常将他的收入和纯收益混为一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