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筹款 挺希拉莉入主白宫

奥卓阿杜巴、茱莉亚罗拔丝、莉娜杜汉姆一起上台,力挺希拉莉。(法新社)
奥卓阿杜巴、茱莉亚罗拔丝、莉娜杜汉姆一起上台,力挺希拉莉。(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茱莉亚罗拔丝(Julia Roberts)、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和海伦米兰(Helen Mirren)等好莱坞和百老汇巨星,17日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筹款活动。

中央社18日引述美联社的报道称,当晚希拉莉只能透过视频向现场观众发表演说,其丈夫克林顿和女儿切尔希则亲自出席了在圣詹姆斯剧院举行的“希拉莉胜利基金”筹款活动。

这场星光熠熠的活动由比利克里斯托(Billy Crystal)担任主持,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也录音献声,表演项目包括文章朗读、演说及歌唱表演,精彩内容在希拉莉的面簿专页串流直播。

出席的重量级明星还包括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莎拉杰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马修布罗得里克(Matthew Broderick)、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和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等。

切尔希说:“这场选举的关键在于,我们希望孩子在什麽样的未来成长,以及我们能否拥有一个因为每个人都能做自己而自豪的国家。”

柯林顿表示,希拉莉是“他所认识的人当中,能以一己之力改变世界的顶尖好手”。

这场活动的票价介于45美元(约62新元)至5000美元(约6900新元),1300张入场券全数售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