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禁飞 三星在机场设柜台处理

三星Note 7手机因容易起火,面世不到两个月即永久停产。(路透社)
三星Note 7手机因容易起火,面世不到两个月即永久停产。(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由于全球多家航空公司禁止乘客携带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上飞机,三星已在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地的机场设立柜台,以协助Note 7用户在上飞机前更换手机或取得退款。

英国《卫报》报道,目前已有多家亚洲和欧美航空公司禁止乘客携带Note 7手机上飞机,当中包括大韩航空(Korean Air)、澳洲维珍(Virgin Australia)和昆达士(Qantas)。澳洲当局交给航空公司决定是否要禁止这款手机,但包括韩国、美国和日本在内的国家则由航空管制局发出禁令,要求国内航空公司遵守Note 7“禁飞令”。

该报道说,澳洲乘客可在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堪培拉、阿德莱德、珀斯和海金海岸的机场更换Note 7手机,韩国乘客则可在首尔机场获得类似服务。三星柜台设在进入安检区之前,用户可要求更换另一款三星智能手机并获得差价补偿,或是要求取得全额退款。

三星说,它接下来将在更多机场设立类似柜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