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被指“咸猪手”

饱受委屈的维吉尼亚(右)在记者会上落泪,陪同她的女律师欧瑞德(左)在旁安慰。(法新社)
饱受委屈的维吉尼亚(右)在记者会上落泪,陪同她的女律师欧瑞德(左)在旁安慰。(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近日连遭九名女子指控性骚扰后,20日又有第十名女子出面,宣称特朗普近20年前也曾对她伸出咸猪手,以及乱开黄腔,使她遭受心理创伤。

这名女子是45岁的瑜珈教练维吉尼亚(Karena Virginia)。她在记者会上说,特朗普在199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举行期间,对她做出讨厌的性挑逗。当时她年仅27岁。

中央社引述《每日邮报》和法新社的报道说,维吉尼亚宣读书面声明说,特朗普当时指着她对其他男人说:“看看这个小妞。我们以前没有看过她。看看她那双腿。”她说:“当时感觉自己是个物品而不是人。”

她还说,特朗普还抓她的手臂,并且碰触她的胸部。

根据她的声明,特朗普当时说:“你不知道我是谁吗?你不认识我吗?”

维吉尼亚说:“我感觉受到恫吓,觉得全身无力。”她还因为自己穿着短裙和高跟鞋而“觉得羞愧”,那种羞愧的感觉“纠缠我好一阵子”。

陪同维吉尼亚见记者的是以打歧视官司闻名的女律师欧瑞德。她说,这位客户“目前还不考虑提告”。

特朗普阵营斥责这项指控,再度表示这只是选战工具,目的是帮助民主党对手希拉莉赢得11月8日的总统大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