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次神准预测大选结果 学者分析特朗普胜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五次准确预测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的纽约州石溪大学统计学教授诺波兹(Helmut Norpoth),22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特朗普将赢得今年总统大选。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纽约州石溪大学统计学教授诺波兹,由于拥有五次在美国总统大选结果揭晓之前,就准确断言何人胜选的纪录,因此他在选举期间的发言,特别受到媒体注意。

波兹当天接受福斯新闻网(Fox News)新闻节目“福斯与朋友们”(Fox & Friends)专访时表示,根据他以两种模式的分析结果,他认为今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赢家将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

被问到大胆预测特朗普将会胜选,是否感觉自己在目前众多学者专家大多看好希拉莉当选的声浪中感到独树一格?波兹表示,自己的推测完全基于学术理论,而且他也认识其他在学术圈的朋友是预料特朗普会胜选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