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政府将杯葛支持Bersih的公司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政府表示,当局将把支持维权团体干净选举联盟(净选盟、Bersih)的公司列入黑名单,并禁止这些公司获得政府工程。

首相署部长阿都拉曼达兰23日连发多则推文表示,这是因为一些公司一方面取得政府工程,另一方面却资助试图推翻政府的非法集会。当局因此将杯葛这类公司。“明确支持非法集会的公司,将立刻列入黑名单。”

阿都拉曼达兰也是国阵策略通讯主任。他表示将指示首相署经济策划单位(EPU)和私人界及政府合作机构(UKAS),负责审查申请政府合约的公司背景。他说,除了这类“吃里扒外”者,马国还有很多不错的公司准备为政府服务。

他指当局的容忍已到极限,因此人将杯葛任何威胁国家经济安全的行动和公司。其说法是回应代表巫统主流意见的《马来西亚前锋报》专栏作者阿旺士拉末(Awang Selamat)23日见报的专栏文章。阿旺士拉末指一些获得政府工程的公司,却资助准备推翻政府的净选盟非法集会。他认为这些公司应遭杯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