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莉:聊实事不聊特朗普

希拉莉23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出席活动时,与当地民众自拍。(法新社)
希拉莉23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出席活动时,与当地民众自拍。(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说,她不会再有功夫搭理特朗普,而是要专注解决美国社会面临的实事。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希拉莉在谈到共和党对手特朗普时说:“我跟他辩论了四个半小时,我甚至再也不用去想怎么回应他了。”

希拉莉是在乘坐竞选飞机时,在空中与机上同行的媒体说起那场火药味十足的辩论交锋的。

希拉莉在匹兹堡演讲时,呼吁全体美国人团结起来。

她说:“我知道他们需要一个关爱他们的总统、倾听他们的总统,我愿意成为他们的总统。”

特朗普则在葛底斯堡的竞选集会上承诺,他当选后将限制政策游说,并将开启新一轮贸易和气候变迁的谈判。

尽管距离美国大选投票仅剩16天,但围绕在特朗普竞选活动的话题大多还都是他惹出的争论。

特朗普周六再次发誓说,若当选总统,他将起诉每一名说他性侵或是举止不雅的女性。目前已有至少11名女性站出来指称特朗普对她们有不雅举动

特朗普在葛底斯堡演讲前说,媒体在尽可能编造故事,好把他弄成“一看就够坏、够危险”。

周日的诸多民调显示,特朗普在美国几个关键州的支持率不敌希拉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