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鲨鱼袭人事件 一男子腿部受伤

从这张目击者上传到社交媒体的照片可看得出,遭鲨鱼攻击的男子腿上有至少三个深伤口。(澳大利亚人报)
从这张目击者上传到社交媒体的照片可看得出,遭鲨鱼攻击的男子腿上有至少三个深伤口。(澳大利亚人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发生鲨鱼袭人事件,一名冲浪者在拜伦湾(Byron Bay)海滩冲浪时被鲨鱼咬中腿部,所幸他后来爬上岸,并被及时送往医院,现已出院。

澳洲网引述SBS和《每日邮报》的报道说,该名冲浪者24日早上7时30分左右在拜伦湾的“Broken Head”海滩冲浪时被鲨鱼攻击,他的左大腿被鲨鱼咬中。

从他在社交媒体上传的图片来看,其腿上有个较大伤口,而且有至少三个深伤口。该男子后来得以逃脱,并在朋友的帮助下来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伤势稳定。

事发后,当局下令拜伦湾所有的海滩关闭至少24个小时。

近来,澳洲已发生数起鲨鱼咬人事件。为了安全起见,新州政府计划设置捕鲨网,但却遭当地民众反对。数百民众23日举行抗议,称捕鲨网会破坏当地的野生动物生态环境。

一名民众表示,自己也很矛盾。他说:“我们希望孩子在海滩上很安全,但我们也希望生态环境能得到保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