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前卫生部长涉嫌贪污被捕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印度尼西亚肃贪委员会(KPK)发言人尤育克说,印尼前卫生部长西蒂(Siti Fadilah Supari)因涉嫌贪污,自周一(24日)起即被该委员会拘留在Pondok Bambu的拘留中心内。

据《雅加达环球报》(Jakarta Globe)报道称,尤育克称,2004至2009年间西蒂领导卫生部时,涉嫌故意提高由Prasasti Mitra公司提供应对“禽流感”的设备价格,政府因此损失68亿印尼卢比( 约73万新元)。

西蒂暂时还未承认对其指控的真实性,但《雅加达环球报》引述她的话说:“我被指控收受贿赂,但尚不清楚,究竟是谁给我的贿赂,以及受贿是如何发生的。”

2002年成立的印尼全国肃贪委员会有权对腐败情况进行独立调查,包括监听电话会谈、禁止嫌疑人出境、冻结嫌疑人金融交易以及对其拘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