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ISA授权:美众院最早11月表决

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罗艾斯将在国会重新开会后提出延长ISA授权的问题。(互联网)
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罗艾斯将在国会重新开会后提出延长ISA授权的问题。(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计划最早在11月中旬对伊朗制裁法案(ISA)重新给予十年授权进行投票,届时可能与白宫和参议院一决高下。

路透社报道,ISA将于12月31日到期。该法案允许就伊朗的核计划与弹道导弹测试实施贸易、能源、国防和银行业制裁。

在11月8日总统大选后,美国国会议员将于11月14日返回华盛顿,届时ISA的命运将是他们有待解决的重要议题之一。

国会助手称,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罗艾斯预计将在国会重新开会后马上提出延长ISA授权十年的问题。

国会助手表示,ISA授权可望在不进行任何修改的情况下获得众议院批准延期,但它在参议院的前景则没有那么有把握,而且白宫发言人也不愿意说明总统奥巴马是否会将其签署成为法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