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较多共和党人认为希拉莉会获胜

民调显示,较多的共和党人认为希拉莉将当选总统。(法新社)
民调显示,较多的共和党人认为希拉莉将当选总统。(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最新民调显示,更多的共和党人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会在下个月的总统选举中胜出。

路透社/益普索26日公布的民调显示,41%的共和党人认为希拉莉将获胜;认为该党候选人特朗普会胜出的共和党人为40%。这项民调于本月20日至24日进行。

路透社报道说,与上个月的民调相比,共和党人对特朗普获胜的把握已大幅下滑。上个月有58%的共和党人认为特朗普能获胜,而认为希拉莉能获胜的人只有23%。

在特朗普的支持者中,有49%认为特朗普能够获胜,比上个月的67%少很多。

38岁的霍斯里说,他虽然认为希拉莉将胜出,但还是会把票投给特朗普。他说:“我想,还是有希望,我只是对大部分美国民众没什么信心。”

尽管悲观情绪渐涨,但特朗普在党内仍获得压倒性的支持。约有79%可能投票的共和党人表示将投给特朗普。许多选民称支持特朗普,是因为预期他将在国会推动保守派议程,以及会在最高法院任命保守派法官。

另一方面,民主党人似乎对希拉莉当选总统抱有极大希望。约有83%的受访民主党人认为希拉莉将获胜,仅有8%预计特朗普胜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