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用姓氏“特朗普”做车牌遭谩骂

布莱恩‧特朗普和他两辆挂着“TRUMP”车牌的车子。(图取自俄勒冈州地方电视台KATU网页)
布莱恩‧特朗普和他两辆挂着“TRUMP”车牌的车子。(图取自俄勒冈州地方电视台KATU网页)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俄勒冈州图瓦勒顿一名姓氏为“特朗普”的男子,爱车向来挂着牌号就是“TRUMP”,然而 ,今年总统选举期间,这块车牌却让他饱受陌生人的不友善对待。

中央社引述俄勒冈州地方电视台KATU的报道说,住在图瓦勒顿(Tualatin)的布莱恩?特朗普(Brian Trump)早在九年前就向监理机关申请,用家族姓氏做为牌号的特殊车牌。结婚之后,他也为妻子申请了同样的特殊车牌,因此家里两辆车子一直都挂着“TRUMP”车牌。

对于这块特殊车牌,布莱恩说:“用家族姓氏当做车牌感觉很酷,我以我的姓氏为荣。”

他表示,从来没想到纽约房地产大亨特朗普有一天竟然会出马角逐美国总统大选。

布莱恩受访时回忆说,大约从一年半前开始,因为这块车牌,他开始遇到不友善的对待。他表示,起初自己一头雾水,纳闷没有超车,当换道时也有打方向灯,且没有在路上疯狂飙车,为何其他驾驶人会对他充满敌意。

他说,有人当面询问他“你该不会是特朗普的支持者吧?”但他回答说:“我姓特朗普。”

布莱恩说,曾经碰过有人看到他的车牌,便竖起了大拇指。但很不幸的是,大部分的情况都是听到谩骂,或者回报以臭脸,还有比中指的。

他表示,没有打算要去申请更换车牌,更不会向法院申请更改姓氏。但他订购了车窗贴纸,让其他驾驶人清楚看到“特朗普”是他的姓氏,车牌并没有任何政治用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