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卸任后 演讲获利约300万美元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路透社)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华尔街日报》援引维基解密公布的信函报道说,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自卸任总统后通过在不同场合的演讲,包括从非盈利组织克林顿基金会的捐助人那里获利近300万美元。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网站公布的文件显示,2012年前期间,克林顿的顾问道格·邦德及其伙伴为克林顿基金会集资并同时商定这位前总统的公共演讲。

其中包括2011年在该咨询公司启动后,邦德和商人德克兰·凯利在数个月时间内为人道主义组织募集了约800万美元以及协助克林顿为其演讲获取300万美元。

据报道,在其他类似场合费用总额也以十万百万美元计。其中包括克林顿和瑞银金融公司高层管理人员麦凯恩认识后,在凯利协助下,克林顿通过在不同场合演讲获利150万美元。

《华尔街日报》援引维基揭秘公布的书信摘录报道:“凯利先生随后请求麦凯恩先生支持基金会……以及敦促麦凯恩邀请克林顿进行几场付费演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