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隐患 三星召回280万台洗衣机

韩国三星召回280万台洗衣机。(路透社)
韩国三星召回280万台洗衣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韩国三星被迫在美国召回280万台洗衣机,此前该品牌洗衣机在洗衣过程中机顶盖飞脱,撞坏了一名用户的颚骨。

BBC中文网报道,有9人报称涉及与洗衣机有关的受伤案例,还有733起投诉指过大震动和机门脱落。

三星公司说,共有34个型号在2011年3月到2016年11月生产的上载式洗衣机可能有问题。并表示,“这个出于自愿的行动是因应有报告指这些洗衣机的洗衣鼓可能失去平衡,出现过大震动,结果造成顶盖脱离机身。”“这个情况可能在高速转动清洗床单、防水衣物或大件物品时出现,对客户构成受伤的风险。”不过,有些正起诉三星的客户指出,他们的洗衣机“在正常使用时爆炸”。

美国三星电子的家电部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约翰·赫林顿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降低任何家居安全风险,为客户提供容易和简单的召回选择。”他还说:“我们迅速反应,并与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合作,以确保客户知道他们所有的选择方案,把家居的任何隐患减到最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