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莉促支持者:别放弃 美国依然伟大

希拉莉促请支持者不要放弃共有的价值观。(法新社)
希拉莉促请支持者不要放弃共有的价值观。(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美国总统选举中落败后首次公开露面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莉说,美国选举暴露出国家的严重分化,但她促请支持者不要放弃,因为美国依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

希拉莉周三(16日)在华盛顿的一个活动上说:“过去一周,许多人一直在问,美国是否依然是我们所知道的那个国家。这场选举暴露出的分化很深,但请听我说:美国是值得的。”

她对数百人发表讲话时说:“我必须坦承,对我来说,今晚到这里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过去一周,很多时候我只想躲起来看一本好书或和我的狗玩,再也不离开我的房子。”

希拉莉说,许多人对选举结果感到失望。“我也是,我的失望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但就如我上周所说的,我们的竞选不关乎一个人,或甚至一场选举,这关系到我们热爱的国家,建立一个充满希望、包容和胸怀大度的国家。”

希拉莉向支持者发出呼吁:“我希望我能够有机会,在奥巴马总统建立的基础上继续工作,因为我知道当我们互相扶持,我们就会变得更强大。因此,我促请你们,千万不要放弃我们共有的价值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