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簿推出即时游戏吸引用户

面簿用户可透过Messenger玩多款风靡全球的游戏。(互联网)
面簿用户可透过Messenger玩多款风靡全球的游戏。(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社交网站面簿29日发表“即时游戏”(Instant Games),让用户透过其手机通讯应用Messenger,或直接透过动态时报功能玩游戏。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的报道说,这个新功能提供众多风靡全球的游戏,例如小精灵(Pac-Man)、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等等,目的是要让用户在Messenger平台上停留更多时间。

据了解,面簿已在30个国家推出多达17款游戏,可在最新版的iOS与Android作业系统上使用。

面簿产品经理艾立萨.朱(Alissa Ju,音译)在公告贴文中宣布这项消息时说,这个新的游戏体验将让人们发现、分享与玩游戏更为简易,不需下载新的应用软件。

法新社报道,过去面簿成功经营所谓的“社群游戏”,例如“开心农场”(FarmVille)。新的游戏则锁定智慧型手机使用者,也希望有助Messenger这个快速成长的沟通平台发展。

面簿全球游戏合作伙伴总监欧立贝说:“我们主要希望人们可以经由Messenger参与即时游戏,特别是一开始的时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