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特朗普 美多家企业海外布局不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川普扬言对付拟迁至海外的美国企业,不过,恐怕还是无法动摇早已规划海外布局的一些美国公司。

法新社报道,一些美国企业表示,他们不会因为特朗普的威胁而改变计划。

Caterpillar公司去年3月宣布,计划关闭伊利诺州久利特的抽油泵与阀门工厂,把230个工作机会移至墨西哥。

该公司发言人拉瓦伊表示:“时间一到,我们先前宣布的计划将继续进行。”

食品大厂亿滋国际公司(Mondelez International)也宣示,把芝加哥的奥利奥饼干数百个工作机会迁至墨西哥的计划会进行下去。

亿滋发言人古基纳提说:“我们尚未与新政权有任何接触,”但这家芝加哥烘焙厂将继续是“美国制造业网络的重要部分”,它会继续在美国其他3个工厂制造奥利奥饼干。

尽管特朗普才大肆庆祝将开利(Carrier)留在印第安纳州,但Rexnord与CTS Corp,以及Manitowoc Foodservice,全都计划将他们的营运活动从印第安纳波利斯地区迁至海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