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子晨跑时无故被袋鼠打伤入院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女健身教练日前在晨跑时,被一只约2米高的袋鼠袭击,导致她手臂和背部受伤,并到附近医院进行紧急手术,所幸身体并无大碍。

新华社引述澳大利亚《时代报》17日的报道,54岁的墨尔本健身教练黛比·厄克特,14日早上在家附近跑步时被一只袋鼠袭击。“我当时在草地上沿着一条小路晨跑,不知道从哪里冒出了这只袋鼠。它非常大,把我打倒在地,反复踢我身体右侧,撕我衣服,我开始尖叫,可是我叫得越厉害,它就越来劲,”厄克特对媒体表示,“它用后腿把我推到,然后用前爪抓着我。因为我努力用双臂保护自己,导致胳膊被抓的很厉害,不过我阻止了它抓我的肚子。”厄克特后来用装死的办法使袋鼠停止攻击,随后袋鼠蹦跳着扬长而去。

据厄克特描述,袋鼠的袭击持续了约1分钟,后来她爬了近300米回到家,在丈夫的陪同下去附近医院急诊室接受紧急手术,她的右臂和背部一共缝了35针,所幸没有骨折。厄克特在事后表示很幸运自己能活下来,并且对这次袋鼠袭击心有余悸:“每当我闭上眼睛就能浮现出当时可怕的情形。”她说自己不会再去被袋鼠袭击的附近跑步了,也希望附近居民防范袋鼠袭击。

据了解,厄克特所住的坦普尔斯托袋鼠较多,袭击她的应该是一只离群的袋鼠。厄克特身体并无大碍,已于17日下午回到了工作岗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