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前参赛者告特朗普诽谤

律师表示,特朗普反复指泽沃斯是“骗子”,已经构成诽谤。(互联网)
律师表示,特朗普反复指泽沃斯是“骗子”,已经构成诽谤。(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曾经指控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性侵的真人秀节目《名人学徒》(The Apprentice)的一名参赛者17日向特朗普正式提起诽谤诉讼。

泽沃斯(Summer Zervos)指控特朗普在2007年曾强行亲近她,并指这名候任总统在全国人民面前就自己的行为说谎。

泽沃斯当天在洛杉矶召开的记者会上指控特朗普是一个“骗子和厌恶女性的人”,“败坏和诋毁”她的名誉。

她说:“由于特朗普先生没有应我的要求收回言论,令我没有其他选择,只能起诉他,以维护我的名声。”

泽沃斯(41岁)是在美国大选前公开指控特朗普性侵的数名女性之一。她之前向媒体爆料称,自己在参加真人秀节目期间,在酒店遭特朗普非礼。

特朗普对这些指控予以否认,并称会对指控者提出起诉。但到目前为止,特朗普未对任何指控者提起诉讼。

泽沃斯在诉讼中指,特朗普否认她对事件的描述,并指控她以及其他几名女性捏造了性侵事件,这是对她的诽谤。

泽沃斯去年底要求特朗普收回他的言论,但后者拒绝。

泽沃斯还说,如果特朗普收回言论,并且承认自己曾经对她做过的行为,她愿意撤销指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