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是美国数十年来民调最低准总统

特朗普的支持率落后最近三位前总统超过20个百分点。(互联网)
特朗普的支持率落后最近三位前总统超过20个百分点。(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17日公布的多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特朗普是美国数十年来民调最低的准总统。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民意研究公司(CNN/ORC)进行的民调显示,40%的受访者赞同特朗普20日就职前处理交接事宜的方式,这个数字比近年历来任何一位即将上任的美国总统都要低很多。

根据华盛顿邮报/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Washington Post/ABC News)的民调,特朗普将以至少40年来人气最低的准总统的姿态入主白宫。

CNN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落后最近三位前总统超过20个百分点,比奥巴马总统2009年准备入主白宫时落后44个百分点。

华盛顿邮报/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进行的民调显示,40%受访者对特朗普有好感,54%受访者说没有好感。这使特朗普成为至少从1977年卡特总统以来最不受欢迎的准总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