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延长斯诺登的居留许可证两年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国防部承包商前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在俄罗斯的居留许可证延长两年。

据俄罗斯卫星网18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称,美国中情局前副局长莫雷尔建议俄罗斯引渡斯诺登给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作为“大礼”,显示他太不懂俄罗斯。

莫雷尔此前表示,俄罗斯总统有一个为特朗普送上就职礼物的“绝好机会”,即引渡斯诺登。他称,引渡斯诺登将给俄罗斯带来巨大利益,有助于普京与特朗普建立私人关系,让美国离任总统奥巴马难堪,并让世界重新将俄罗斯视为美国的平等伙伴。

扎哈罗娃在面簿上写道:“莫雷尔先生,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对贵局而言,把人当作礼物送、引渡寻求庇护的人是正常的事情。您太不懂俄罗斯了。”

扎哈罗娃补充说,斯诺登在俄罗斯的居留许可又延长了两年。

她写道:“最可笑的是,这位前中情局副局长还不知道,斯诺登已经被批准在俄罗斯再居住两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