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今年第二次视察部队 强调加强训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据朝中社22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近日视察了人民军第1314部队。这是金正恩今年第二次对部队进行视察。

据韩联社报道,朝中社的报道称,金正恩在参观户外训练场后表示,只要思想坚定,军队强大,什么都不怕。与敌人的战斗不仅是战火的对决,也是思想与理念的对决。我们应凭借军人的政治思想优势打倒武装敌人。

金正恩听取战斗任务及训练情况汇报后表示,指挥官应以党政策化、实战化、现代化、科学化、多样化为训练重心,组织进行高强度训练,将全部战斗人员培养成战斗强手。

当天,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总参谋部第一副总参谋长兼作战总局长李永吉陪同金正恩视察。金正恩向官兵们赠送双筒望远镜和自动步枪、机枪并合影留念。

新年以来,金正恩视察了平壤箱包厂,随后又视察柳京泡菜厂和鱼酱工厂。1月19日(以朝媒报道日为准),金正恩视察了人民军第233部队直属区分队。在美国新政府成立之际,金正恩再次视察军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