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拥抱FBI局长

特朗普(左)不仅跟科米握手,还给对方一个拥抱。(互联网)
特朗普(左)不仅跟科米握手,还给对方一个拥抱。(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因在美国总统大选前对外透露当局正在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莉的电邮,而招致民主党人的强烈不满。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周日在白宫特别叫住他,还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据报道,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为执法与安全机构官员举行的招待会上特别叫住科米,科米于是走上前,特朗普不仅跟科米握手,还给对方一个拥抱。

特朗普跟着笑称:“他现在比我还出名。”

去年美国总统竞选期间,科米在距离投票日不到两周突然致函国会,指联邦调查局发现新电邮,将重新调查希拉莉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伺服器处理公务的案件。
按科米在投票日前三天再度致函国会,称联邦调查局查阅了新发现的邮件后决定维持7月的结论,即不建议起诉希拉莉。
此事严重冲击希拉莉的选情,当时民主党及许多共和党人都严厉谴责科米的行为。

希拉莉落败后也把败选原因归咎于科米,称后者在接近投票日时重新调查电邮门事件,使她在几个州的选情告急,最终败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