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布Note7起火原因是电池缺陷

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高东镇23日发布Note7起火事件调查原因。(韩联社)
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高东镇23日发布Note7起火事件调查原因。(韩联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23日宣布,Galaxy Note7手机自燃由电池缺陷引发,手机软硬件本身没有问题。

三星电子移动业务主管高东镇当天上午在首尔公司总部召开记者会,公布针对新款手机Galaxy Note7起火事件的调查结果。

高东镇表示,三星电子其间针对Note7采取了停产措施,并动员数十万部Note7进行了放电和充电测试,发现手机配置的由三星SDI和中国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池存在缺陷。三星方面和国内外其他三家测评单位均得出了相同结论。

目前,三星电子正在准备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8的面市,因此在电池安全性方面加强了检测力度,并为提高产品生产的专业性和评价的客观性制定了相关方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