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特朗普团队去年多次与俄接触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纽约时报》14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在他赢得白宫大位前,去年曾多次接触俄罗斯高阶情报官员。

《纽约时报》引述“四名现任和前任美国官员”的话报道称,拦截电话内容和电话纪录显示,这些人多次和莫斯科情报圈接触。

该报引述其中三名官员的话说,美国“执法单位与情报机关拦截到这些对话的时间,差不多就是发现俄罗斯试图通过侵骇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干扰总统大选那时”。

据法新社报道,《纽约时报》并未披露这些电话的通话内容。唯一被《纽约时报》报道点出姓名的特朗普幕僚是曼纳福特(Paul Manafort)。曼纳福特去年担任特朗普竞选总干事长达数个月,也曾在俄罗斯和乌克兰担任政治顾问。

《纽约时报》的报道披露后,曼纳福特回应说:“很荒谬,我不知道这指的是什么。我从来没跟俄罗斯情报官员谈过,从未介入与俄罗斯政府或普京政府相关,或和如今正接受调查的一切有关的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