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特朗普政府“说话算话”

彭斯23日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并发表演说。(路透社)
彭斯23日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并发表演说。(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副总统彭斯说,特朗普政府是一个“兑现承诺的政府”。

美国之音报道,彭斯23日在“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上发表上述谈话。这个大会是保守派一年一度最大的盛事,彭斯是迄今在该大会上发言的最高官员。

大会在华盛顿郊外马里兰州的一个酒店举行,前来参加大会的人情绪高涨。这是十年来共和党人首次同时控制了白宫和国会。

彭斯以竞选演说般的激情说,总统特朗普是一个有“信念、愿景和勇气”的人。他说,特朗普已经在兑现他在竞选期间对美国人民所作的承诺。

彭斯说,媒体和民主党的反对派仍在试图对特朗普和保守派的运动视而不见。但是他说,现在正是到了证明保守派做出了美国所需要的回答的时候了,那就是更多的工作,更少的税收,一个强有力的军队和对宪法的尊重。

周四早些时候,白宫首席策略师班农对保守派们说,可以预计,与媒体和其他“反对派”的交锋每天都会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