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将获白宫专属办公室

上周五,德国总理默克尔(左二)访问白宫时,伊万卡(左一)就坐在默克尔身旁。(法新社)
上周五,德国总理默克尔(左二)访问白宫时,伊万卡(左一)就坐在默克尔身旁。(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将在白宫西翼(WestWing)有自己的办公室,进一步提升她为父亲提供建言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路透社报道,白宫官员周一(20日)证实,特朗普35岁的女儿伊万卡将在白宫西翼有专属空间,也将有权接触机密情报和拥有一台政府提供的电话。

不过,伊万卡预料不会有官方头衔,也不会支领薪水。

这意味着,伊万卡将加入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的行列;库许纳是特朗普的首席顾问,经常陪伴在特朗普身旁。

今年初,白宫宣布库什纳的职位时,特朗普的幕僚曾表明,伊万卡不会在白宫担任任何职务,而是会专注安顿家人在华府的生活。

不过,伊万卡之后屡次成为特朗普幕后顾问。上周五(17日),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白宫时,伊万卡就坐在默克尔身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