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Galaxy S8

Galaxy S8旗舰智能手机采用的屏幕为三星高端手机中最大尺寸。(互联网)
Galaxy S8旗舰智能手机采用的屏幕为三星高端手机中最大尺寸。(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韩国三星电子周三推出Galaxy S8旗舰智能手机,努力夺回因电池自燃问题召回Note7手机后,被苹果夺走的市场龙头宝座。

这是三星自去年9月召回Galaxy Note7手机后发布的首款高端手机,采用的屏幕为三星高端手机中最大尺寸。

三星周三于纽约媒体活动推出的Galaxy S8有两种版本,分别为6.2寸与5.8寸版本的曲面屏幕,尺寸为三星历来高端机种之最,预计4月21日正式销售。

三星无线事业部部长高东真说:“我们必须大胆踏入未知,同时虚心从错误中学习。”

他也在活动中坦承,过去一年对三星而言充满挑战。

美国通讯商T-Mobile US与威瑞森通讯(Verizon Communications)宣布较小屏幕的S8售价约为700美元;大尺寸屏幕的S8在T-Mobile售价为840美元,威讯售价为850美元。

S8也提供三星最新人工智慧服务Bixby,其功能包括声控助理系统,类似苹果的Siri。S8也有新的脸部辨识功能,使用者只要看着手机就能解锁。

英国CCS Insight资深智能手机产业分析师伍德说:“Galaxy S8为三星10年来最重要手机产品,在Note7召回事件后,它的方方面面都会受到最严格的检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