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英镑疲弱或带动英国旅游业

有至少三分之一的英国人表明,英国贬值意味着在国内度假比出国划算。(路透社)
有至少三分之一的英国人表明,英国贬值意味着在国内度假比出国划算。(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巴克莱银行(Barclays)今天(27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镑疲弱刺促使更多海外游客计划到英国旅游,英国人则更不愿意出国消费,这意味着英国酒店与旅游业今年将迎来丰收的一年。

根据该调查,将近三分之二受访的国际游客表示,同去年比较,他们今年更有兴趣到英国度假。有31%的受访者坦承,疲弱的英镑是他们更想到英国旅游的主要原因,有三成受访者说,他们的购买能力增强了。

巴克莱负责交际与休闲事务的主管索尔说:“2017年内看来是英国休闲业强劲增长的一年,国内和国际旅客都更有兴趣花更多时间在这里……疲弱的英镑看来至少暂时带动了英国对国际旅客的吸引力。”

有至少三分之一的英国人表明,今年会花更多时间在国内度假。38%的受访者指出,英国贬值意味着在国内度假比出国划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