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天公司推出骨灰太空游服务

太空殡葬服务公司称,逝者亲属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实时查看骨灰“旅行”踪迹。(互联网)
太空殡葬服务公司称,逝者亲属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实时查看骨灰“旅行”踪迹。(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家太空殡葬服务公司推出了一项新服务,将逝者骨灰送入太空“旅游”。

太空殡葬服务公司“极乐太空”(Elysium Space)的宇宙飞船明年将搭乘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X)发射的“猎鹰9”火箭进入太空。这艘宇宙飞船载有300名逝者的骨灰,将沿太阳同步轨道飞行两年。每位逝者的骨灰会放入迷你“骨灰胶囊”中保存,“骨灰胶囊”的盖子还刻字以表纪念。旅行结束后,宇宙飞船将重返地球大气层,流星般划过天际。

“极乐太空”的网站写道:“当我们抬头仰望静谧的夜空时,我们知道,那些我们深爱、逝去的人们一直和我们在一起。”

“极乐太空”称,逝者亲属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实时查看骨灰“旅行”踪迹。目前,这一旅行已收到100名“旅客”亲属的预定申请,收费情况为每名逝者2500美元(约3500新元)。

“极乐太空”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公司将航天技术和丧葬文化相融合,认为逝者的骨灰不仅可以埋入地下,还可送入太空以便纪念和追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