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摩天轮吊舱翻转 三人堕地四人受伤

 肇事摩天轮事发后,被封锁调查。(KIRO7片段截图)
肇事摩天轮事发后,被封锁调查。(KIRO7片段截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华盛顿州发生摩天轮事故,两名女子与一名小童乘坐摩天轮时,摩天轮吊舱突上下翻转,三人从约5.5米高跌下,其中一名女子情况危殆,其余两人伤势较轻,全部人无生命危险,另有一名男子被堕下的事主撞倒受轻伤。

据明报报道,目击者指,摩天轮突然发出磨擦声,之后有部件开始松脱跌下,3名事主乘坐的吊舱随即翻转,3人虽极力尝试捉住吊舱,但最终不支,从约18至20尺的高空堕下,跌到摩天轮的金属基座上。

其中59岁女子最先堕地,身体多处骨折,头部亦受伤,由直升机送院后情况危殆但稳定,相信无生命危险;另外两人则跌在她身上,伤势较轻并能行走,同样没有生命危险。另有一名男子被其中一名堕下的事主撞倒受轻伤,他拒绝接受治疗。

事发后肇事摩天轮被封锁调查,摩天轮营运商指,会配合当局调查,主办单位表示不会取消余下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