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手演唱会传爆炸巨响

一名伤者在事发后被扶离现场。(互联网)
一名伤者在事发后被扶离现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国北部的演唱会传出爆炸巨响,数以千计的粉丝惊慌逃离现场,警方过后证实有人丧命,数人受伤。

更新(8时50分):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两位官员透露,这次的爆炸由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导致。

更新(8时45分):英国警方发现第二个疑似爆炸装置,并对该装置进行引爆,最后发现该装置并非可疑物品。

更新(8时10分):大曼彻斯特警方在推特上证实,至少19人丧命,50人受伤。大曼彻斯特警方在晚上10时35分(当地时间)接到通报,曼彻斯特体育场(Manchester Arena)发生严重事故。警方目前视这起爆炸事故为恐怖事件。

大曼彻斯特警方在推特上证实有人伤亡,并促请人们避开该地点。

警方已经派拆弹专家,以及武装警员到现场。

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报道,目击者声称听到演唱会现场传出爆炸巨响。在推特传播的视频显示,粉丝尖叫着逃离现场。

当地媒体证实,亚莉安娜安然无恙,其团队正在调查发生了什么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