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星云创办人赖彩云愿退款给中国投资者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19名中国投资者昨天到吉隆坡金马警局报案后,今天在民主行动党泗岩沫区国会议员林立迎和该党雪州州委刘天球陪同下,一行人到满星云集团(MonSpace)位于武吉加里尔的总公司讨回投资本金,并拉布条控诉满星云集团骗走他们的钱,让他们有家归不得。

满星云集团创办人赖彩云在集团总部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她称满星云集团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并非非法投资公司,该公司营运模式类同知名网购平台阿里巴巴和Lazada 。她称满星云是跨国大企业,其中一部分业务去年底在美国场外交易(OTC)上市。

她说,该上市公司目前计划将股权转去纳斯达克证券行重新上市。

针对昨天有中国投资者声称投资了大笔现金,只拿到一些无法兑现的原始股证书时,赖彩云回应记者时指出,若投资者不放心,想要索回投资本金,可带着原始股证书到满星云公司总部,她相信会有很多会员愿意收购。

针对赖彩云解释,林立迎挑战对方,如果他今日说满星云集团是非法集资是错误的,欢迎赖彩云发律师信告他毁谤。

他说,他给予赖彩云两个月的时间,让她准备文件证明满星云集团是合法运作的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