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轰炸IS炸弹上写“来自曼彻斯特的爱”

这张照片原本被认为是假的,但英国皇家空军证实是真的。(互联网)
这张照片原本被认为是假的,但英国皇家空军证实是真的。(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英国皇家空军在轰炸“伊斯兰国”的炸弹上,写着“来自曼彻斯特的爱”(Love from Manchester),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引起广泛传播。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张照片原本被认为是假的,但英国皇家空军后来证实,照片是真的。

据报道,照片中的炸弹由英国皇家空军在赛普勒斯的基地装载,准备执行轰炸任务。

英国皇家空军消息来源指称:“在上头写这些讯息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在英国皇家空军也有前例可循……这么做的人不需要承担后果。”

英格兰西北部曼彻斯特市22日晚举行演唱会遭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22人死、百多人伤。随后,推特上出现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炸弹上写着这句标语,还画上一颗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