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罗斯托夫州将向中国出口粮食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俄罗斯罗斯托夫州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州一家领先的粮食生产商“Mayak”公司已经与中国远东粮食进出口公司(Far-eastern Granary Import and Export Corporation)签署供应粮食协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根据这份合同,俄方向中国供应300吨鹰嘴豆和1000吨亚麻种子。

俄罗斯农业部副部长涅波克罗诺夫指出,“罗斯托夫州是俄罗斯农业的一个领先地区,在中国市场拥有非常好的前景。我认为,该州今天供应的粮食品种,是目前合作最具前景的”。

俄罗斯和中国2015年签署了一份关于俄罗斯粮食出口中国条件的议定书。

目前克拉斯诺亚斯克边疆区、阿尔泰边疆区、鄂木斯克州和新西伯利亚州都可以向中国出口粮食。中国还允许从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滨海边疆区和外贝加尔边疆区、阿穆尔州、犹太自治州进口玉米、大米和大豆。俄罗斯的西伯利亚和远东联邦区也可以向中国出口油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