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莉安娜要再回曼彻斯特恐袭事发地演唱

 亚莉安娜日前在曼彻斯特举办演唱会,散场时却遭到恐怖攻击。
亚莉安娜日前在曼彻斯特举办演唱会,散场时却遭到恐怖攻击。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歌手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22日在英国曼彻斯特开演唱会,散场却遭受到IS恐怖攻击,造成22死、上百人受伤的惨案,事发后她一度崩溃痛哭,后来更宣布将会负担全数罹难者的丧葬费用,她今在面簿发声明指出,将会回到恐袭事发地举行慈善演唱会,替受难者募款,同时她强调“我们不会因为害怕退缩,不会让恐惧支配我们,不会让仇恨战胜!”

据自由时报报道,亚莉安娜在面簿发文指出,将会回到曼彻斯特举行慈善演唱会,替受难者与受难家属募款,帮助这些受到伤害的人走出伤痛,她强调“我们不会因为害怕退缩,不会让恐惧支配我们,不会让仇恨战胜!”

不过亚莉安娜没有公布演唱会的时间和地点,不过她已下定决心会再回到事发地,并承诺将会提供歌迷安全的空间,她希望藉由音乐将大家团结在一起,也一起对抗仇恨和邪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