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朝野政党在柔佛“备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第14届全国大选的举行日期虽然尚未确定,但朝野政党都已在柔佛这个“兵家必争之地”开始部署。马华署理总会长魏家祥透露,马华柔佛联委会6月30日将启动竞选行动室,随时准备迎接大选。

魏家祥昨天在记者会表示,马华将根据国阵成员党的合作精神,按往例在柔佛参选八个国会议席与15个州议席。他拒绝透露这些议席的候选人名单,只表示目前必须做好分内工作而不讨论可拿下多少议席。

反对党希望联盟则已针对柔佛、马六甲及森美兰的议席进行协商,其中被希盟视为来届大选囊中物的柔佛,由于需要更长时间深入讨论,因此希盟四党尚未完成柔佛的议席分配工作。

民主行动党组织秘书陆兆福告诉《星洲日报》,希盟还需要两三次会议才能敲定柔佛的议席分配,因为土著团结党希望能在柔佛争取更多议席上阵。“马六甲与森美兰的议席分配比柔佛容易处理,因为土团党计划把火力集中在柔佛,我们需要更长时间来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