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防军空袭叙利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以色列日前遭到叙利亚十几枚炮弹轰炸后,正式向联合国提出抗议,声称叙利亚严重侵犯以色列的国家主权。以色列国防军(IDF)则在周六(24日),于两国边境戈兰高地(Golan Heights),向叙利亚展开回击,锁定三个发射炮弹的地点进行空袭,轰炸两部坦克,造成多人死亡。

据中时电子报引述CNN报道,以色列国防军称,以色列周六(24日)在与叙利亚交界的边境地带戈兰高地,对叙利亚军方发动攻击。以国声称,这项空袭是为了反击日前叙利亚向以色列发射十几枚炮弹,以军说叙利亚发射炮弹是“错误行为”。

叙利亚国内动乱不停,政府军和反抗军经常交火,造成流弹攻击进入以色列国境,以军认为这10几枚炮弹也可能是流弹所为,但仍对叙利亚展开反击,以色列战机锁定三个叙利亚日前发射炮弹的地点,进行攻击,其中包括轰炸两辆叙利亚坦克。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SANA报道,以色列发动空袭的地点介于叙利亚政权和反叛组织“征服沙姆阵线”(al Nusra Front)之间,造成当地多人死亡,但未传出有人员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