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解除中东航班携带电子产品禁令

美国已完全解除对中东赴美航班携带电子产品上飞机的禁令。(法新社)
美国已完全解除对中东赴美航班携带电子产品上飞机的禁令。(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周一(17日)宣布,将解除沙特阿拉伯航空赴美乘客携带电子产品上飞机的禁令。由于沙特航空是唯一仍受禁令影响的航空公司,这意味着,美国的电脑禁令已在所有中东国家解禁。

今年3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土耳其、中东和北非10个机场的飞美航班实施电脑携行禁令,禁止乘客携带大于手机的电子设备上飞机。

上个月,美国官员宣布对所有航空公司实施新的安检要求,并在中东国家的航空公司加强安保后逐渐解除电脑禁令。

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发言人说,美国政府周一解除了沙特航空赴美乘客携带电子产品上机的禁令,美国官员会在本周较迟时候前往利雅得的国际机场,确保该机场的安检情况符合要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