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去年至今收入逾千万美元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白宫文件显示,尽管总统特朗普的长女伊万卡在出任白宫职员后,已辞去近300家企业实体的领导职务,但她或她的基金从去年初至今,仍从中得到至少1260万美元(约1720万新元)的收入。

《纽约时报》报道,这是伊万卡首次按政府道德规则要求披露的个人信息。这些信息是于周五,由伊万卡的夫婿库什纳更新财产资料时所填报。

库什纳目前是特朗普最高级别的顾问,伊万卡后来也正式加入成为联邦雇员,担任父亲在白宫的顾问。

根据白宫文件,库什纳夫妇仍从价值高达7亿6100万美元(约10亿新元)的商业王国获得大笔收入,而这一点引起许多专家担心,并警告这可能引发利益冲突。

虽然伊万卡已辞去家族房地产企业及她个人时装品牌的职务,但她仍因持有相关的股份或产业而得到可观的收入。

文件显示,伊万卡去年获得特朗普国际地产公司及另两家房地产公司支付约170万美元的酬劳。有关金额的多寡是根据相关公司去年的表现而定。

不过,接下来她将收取固定的150万美元酬劳。这是她与美国政府道德办公室讨论后采取的措施,即不让她的收入与家族企业的表现挂钩,以将潜在的利益冲突降至最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